歡迎光臨 卡帕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主力於坐姿的舒適性氣動按摩產品研發設計與生產銷售,讓大家可享受舒壓的按摩,並可以改善座椅的腰部支撐,使您輕鬆愉快的駕乘您的愛車。


  舒壓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是改善座椅舒適性必要的產品,目前屬於高級進口車的專屬配備,以及國際航班的頭等座艙舒適配備,提供客戶長時間久坐的舒適享受,本產品也外銷日本,深受日本座椅專家的肯定。


  在現今忙碌的工作環境,大家每天不是坐在辦公椅上,就是坐在汽車內的座椅上,坐姿的不良和長期坐著不動,將造成腰部酸痛問題,嚴重的還會有麻痺的血栓現象,以及經年累月後產生坐骨神經問題,這些都是被忙碌的工作族群所忽略。


  因此本公司針對坐的舒適問題,研發出改善坐姿的舒適產品,利用氣壓動力來讓坐姿可調整到舒適支撐高度,並利用氣壓充排氣,使腰部產生最大活動量,達到舒壓按摩的效果,讓腰部自己做運動。


  市售的其他品牌車用氣動式按摩椅,只有簡單的按摩功能,不然就是加一些花俏的噱頭,讓您增加購買安裝的費用,使用過其他品牌或是原廠TEANA、CAMRY的氣動按摩椅標配,再體驗本公司產品時,都發現力道跟感受最好,而且還有可以調整舒適坐姿的護腰支撐功能,這兩項功能確實是車主最需要的配備。


  本公司產品為台灣生產製造,並非車廠推出的氣動按摩椅標準配備是大陸製造,或是市售大陸製的車用氣動式按摩椅,所以購買時請注意您是買到大陸製品還是台灣製品。


   舒壓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已取得多國專利與多項專利以專業的汽車配件標準設計產品一年的長時間連續運轉測試品質及安全性值得您的信賴


  其他品牌的氣動按摩都是簡單的充氣跟排氣唯有本公司專業獨特的設計讓您腰部有頂起->壓迫->放鬆的循環感受而且腰部活動的行程範圍是業界最大讓您腰部確實達到舒展的按摩效果


  人坐在汽車內就如魚在魚缸內一樣,活動空間受到限制並且還有安全帶的束縛加上開車精神的集中所以長時間無法活動酸痛問題隨時就找上您而使用本產品後您可以安心的開車腰部運動就交給卡帕斯產品

 


 舒壓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產品DM

買車要業代送什麼好呢?向您推薦讓您開車舒適又
  健康的配件。

購買新車安裝請跟業代指明有氣動支撐功能的按摩
  系統。

TOYOTA安裝規格為CPA01手持開關型或CPA02崁入
  式開關型。

NISSAN或其他廠牌安裝規格為CP-ASR-001手持式開
  關型。

舊車安裝請來電洽詢,謝謝您∼

別忘了也幫另一伴的座位安裝,讓一起出遊時也能
  健康愉快∼


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汽車安裝實例

實際案例:

  一位醫師家中有兩台車皆裝有本產品,使用過後感覺到腰部不再像以前開車一樣酸痛,因此再購買LEXUS RX400h新車時指定加裝本產品,如果業代無法安裝此配件就不買車,業代也覺得奇怪,這產品比200多萬的車還重要,因此還是幫車主安裝後才順利賣出交車。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遇上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車主,業代此刻才了解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配件可超越RX400h的價值。

已安裝高級進口車:

     LEXUS -> RX330 . RX400h . IS250

     BENZ  -> C200

     FORD  -> EXPLOPER


  購買新車安裝請與汽車業代洽詢,舊車需要安裝請來電洽詢安裝地點∼    

 

震動按摩與氣動按摩電磁波測試比較



您的愛車有裝了比變電所電磁波還高的配備嗎?


    您還在使用車廠淘汰的配件嗎?

   您這樣是健康舒適的開車嗎?



氣動按摩及支撐系統給您零電磁波的接觸

專家:身邊電磁波總和 不宜大過20毫高斯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十一日電)5/11/2007

    台灣科技大學電機系教授蕭弘清今天指出,根據瑞典訂出單一產品距人體50公分處電磁波須低於 2毫高斯,以平時人體周邊約10件發出電磁波家電計算,建議身邊電磁波總和 必須低於 20毫高斯。

  消基會檢驗委員會委員,也是台科大電機系教授的蕭弘清指出,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尚待醫學驗證,並非無虞;在此之前,建議消費者遵守上述建議量使用家電等用品,以保健康。

  他於會中指出,以愛美女性愛用的美體帶為例,內裝有馬達,貼腹處電磁波達200毫高斯,向外側亦有100毫高斯,其量已大過變電所圍牆外人行道的 2030毫高斯。

  他說,舉凡會震動的電器都會發出電磁波;一般按摩椅也內裝馬達,頭、頸處電磁波約 20 40毫高斯,臀部坐處離馬達近,電磁波為 200毫高斯;另 外如設計水族箱作為裝飾的書桌,內裝馬達打氣,電磁波高達 8001000毫高斯;電視、冰箱等家電,反而因為正常使用距離較遠,電磁波量較低,較無虞。

  他說,世界衛生組織 WHO規定的生活周圍電磁波總和不宜高過 833毫高斯;但是瑞典則規範單一產品距人體50公分處電磁波須低於 2毫高斯,據此,以平時人體周邊約有10件發出電磁波家電計算,他建議身邊電磁波總和須低於20毫高斯,對健康較為安全。
 

您可要注意的問題

  • 汽車廠為何淘汰震動按摩配備,就是因為馬達電磁波是直接貼於人體,以及震動噪音過大。
     

  • 目前已安裝震動按摩的汽車有上萬部,您的愛車是否也是其中的一部,或是您的親友愛車也有安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