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汽車安裝實例




 舒壓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產品DM

買車要業代送什麼好呢?向您推薦讓您開車舒適又健
 康的配件。

購買新車安裝請跟業代指明有氣動支撐功能的按摩系
 統。

TOYOTA安裝規格為CPA01手持開關型或CPA02崁入式開
 關型。

NISSAN或其他廠牌安裝規格為CP-ASR-001手持式開關
 型。

舊車安裝請來電洽詢,謝謝您∼

別忘了也幫另一伴的座位安裝,讓一起出遊時也能健
 康愉快∼


 LEXUS RX330產品實裝氣動按摩動態展示


 舒壓氣動式按摩功能動畫展示

開車時使用本產品,可以幫助您腰部肌肉做伸展運
 動,讓您舒緩腰部的酸痛困擾,緩慢的來回伸展腰
 部,讓您專心開車不受影響。

新一代的氣動式按摩系統,按摩力道與行程的感受度
 部分,超越其他品牌的車用氣動按摩系統。

並非按摩部位數多就是好,腰部的伸展才是最需要的
 部位,腰酸背痛大家都會說,腰部開始酸才會延伸到
 背部的痛。


 舒壓氣動式支撐功能動畫展示

人體坐姿就是要讓脊椎保持良好的S曲線,降低上半
 身給腰部脊椎的承受力,舒緩腰部酸痛的困擾。

買個靠墊放在腰部,卻不能調整支撐的高低,而且破壞汽車內裝質感,也佔座椅空間,換人開車時也感到靠墊不舒服,因為靠墊不合適每個人需求。

車廠座椅的頂腰器不貼身,人體橫截面是弧形的,頂腰器頂出截面是直線,而且泡綿柔軟度也不夠,所以還是讓駕駛者感覺久坐不舒適。

氣動式支撐可以任意調支撐高度,不破壞汽車內裝質感,讓每位駕車者都可調整舒適支撐高度,並且氣袋可以貼身配合人體弧度。


實際案例:

  一位醫師家中有兩台車皆裝有本產品,使用過後感覺到腰部不再像以前開車一樣酸痛,因此再購買LEXUS RX400h新車時指定加裝本產品,如果業代無法安裝此配件就不買車,業代也覺得奇怪,這產品比200多萬的車還重要,因此還是幫車主安裝後才順利賣出交車。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品牌,遇上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車主,業代此刻才了解氣動式按摩及支撐系統配件可超越RX400h的價值。

已安裝高級進口車:

     LEXUS -> RX330 . RX400h . IS250

     BENZ  -> C200

     FORD  -> EXPLOPER


您還在使用車廠淘汰的配件嗎?

您這樣是健康舒適的開車嗎?

震動按摩與氣動按摩電磁波測試比較



您的愛車有裝了比變電所電磁波還高的配備嗎?



氣動按摩及支撐系統給您零電磁波的接觸

專家:身邊電磁波總和 不宜大過20毫高斯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十一日電)5/11/2007

    台灣科技大學電機系教授蕭弘清今天指出,根據瑞典訂出單一產品距人體50公分處電磁波須低於 2毫高斯,以平時人體周邊約10件發出電磁波家電計算,建議身邊電磁波總和須低於 20毫高斯。

  消基會檢驗委員會委員,也是台科大電機系教授的蕭弘清指出,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尚待醫學驗證,並非無虞;在此之前,建議消費者遵守上述建議量使用家電等用品,以保健康。

  他於會中指出,以愛美女性愛用的美體帶為例,內裝馬達,貼腹處電磁波達 200毫高斯,向外側亦有100毫高斯,其量已大過變電所圍牆外人行道的 2030毫高斯。

  他說,舉凡會震動的電器都會發出電磁波;一般按摩椅也內裝馬達,頭、頸處電磁波約 20 40毫高斯,臀部坐處離馬達近,電磁波為 200毫高斯;另如設計水族箱作為裝飾的書桌,內裝馬達打氣,電磁波高達 8001000毫高斯;電視、冰箱等家電,反而因為正常使用距離較遠,電磁波量較低,較無虞。

  他說,世界衛生組織 WHO規定的生活周圍電磁波總和不宜高過 833毫高斯;但是瑞典則規範單一產品距人體50公分處電磁波須低於 2毫高斯,據此,以平時人體周邊約有10件發出電磁波家電計算,他建議身邊電磁波總和須低於20毫高斯,對健康較為安全。
 

您可要注意的問題

  • 汽車廠為何淘汰震動按摩配備,就是因為馬達電磁波是直接貼於人體,以及震動噪音過大。
     

  • 目前已安裝震動按摩的汽車有上萬部,您的愛車是否也是其中的一部,或是您的親友愛車也有安裝呢?